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|| New year Chinese wishes quotes and Messages
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

  • 新年的祝福,平日的希冀,愿你心境祥和、充满爱意,愿你的世界全是美满,愿你一切称心如意,快乐无比
  • 祝你享尽新年佳节的快乐和新年的礼品。
  • 惦记深,情意浓,伴着新年传思念;字带情,句带意,带着新年的喜庆;喜连连,笑哈哈,愿你开怀在新年;问候真,祝福到,祝你好运幸福绕。新年快乐!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2019

  • 当你看见这信息时,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,财神已进了你家门,荣华富贵已离你不远。祝福你新年快乐!
  • 我的祝福跨过重重高山,掠过条条小溪,跳过大马路,窜过小胡同,闪过卖冰糖葫芦的老太太,钻进你耳朵里-新年快乐!
  • 新年到来,请遵守四项原则:将财神看守到底,将幸福紧握到底,将好运怀抱到底,将爱情进行到底!请严格遵守!
  • 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,用它裹住温情,怀揣浪漫的感情,兜满幸福的友情,扣紧身体健康,阻隔厄运,每一天都有好情绪!
  • 千里之遥,我站在僻静的窗台旁,透过新年的氛围,遥望过去。时刻凝固了,而你是这风景上灿烂的亮点,我用心在这幅画上题写祝福!新年快乐!
  • 新年到,开好头:运道旺,有彩头;快乐多,有劲头;生活好,有甜头;事业顺,有奔头;财源广,有盼头;喜事多,有乐头。
  • 愿你抱着平安,拥着健康,揣着幸福,携着快乐,搂着温馨,带着甜蜜,牵着财运,拽着吉祥,跨过除夕,迈入新年!新年快乐。
  • 迎来新年的第一个圆月,吃一个圆圆的汤圆,走进甜甜的生活,托月儿带去诚挚的问候,祝您生活圆满幸福,工作顺心如意!
  • 咱们不常拥有新年,却常拥有新的一天,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着幸福与喜悦!
  • 有一种快乐飘飘洒洒,有一种生活平平淡淡,有一种美丽温温柔柔,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,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,有一种友情长长久久,有一个我祝你春节快乐。
  • 赶个早,提个前,先来道声春节好。撞好运,遇好事,道个吉祥和如意。祝你新年拥有新气象,春天拥有春的期望,幸运之星照又照,生活快乐又美妙!
  • 发1条消息一毛,回1条也一毛,一毛又一毛,加起来好多毛,新年到了,忍着痛再拔一毛,送给你!祝你春节快乐!也就是你,换别人,我一毛不拔!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2019, chinese new year

  • 新年大钟声声响,开心生活已登场,敲出好运不可挡,敲出快乐心舒畅,敲出喜庆喜洋洋,敲出浪漫好时光,敲出幸福与安康,敲出平安和吉祥。春节快乐!

  • 新年来临精神旺,祝你身体健康,吃啥啥香;财源广进,做啥啥顺;工作顺利,干啥啥成;生活美满,爱啥啥有;万事如意,盼啥啥来;祝狗年快乐!
  • 我的信息来啦:收到的人春风得意,阅读的人工作顺利,储存的人感情甜蜜,转发的人大吉大利,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!愿好运永远缠上你!
  • 浓浓的情谊与祝福,绵绵的思念与问候,在这完美的日子,愿祝愿随着卡片带给你温馨的问候,盼你能时常想到我,也期望你能知道,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!新年快乐!
  • 又到年底,辞旧迎新要有底,将快乐进行到底,将健康保持到底,将幸福坚持到底,将吉祥陪伴到底,将平安延续到底,将祝福送到心底:元旦快乐!
  • 花开花落快快乐乐!白云蓝天幸福无边!和风细雨尽如人意!运气福气全属于你!祝你新年快乐!吉祥如意!
  • 新年的爆竹很给力,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,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;春节的问候满满地,委托短信传递给你;春节如意!
  • 新年又来到,我也不迟到,祝福早报道,短信问个好,办事步步高,生活日日妙,好运天天交,祝春节快乐!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2019

  • 当这个新春到来,静静地与家人在一起,不必再为过去一年中的烦恼而伤怀,不必再为以往的失败而追悔,对着亲人,轻轻地道声:新年了,一切都很好!
  • 烟花绽放如星闪,鞭炮声声震耳聋。除夕之夜多热闹,家家守岁到天明。节目精彩开怀笑,合家团圆情谊浓。短信祝福身边绕,情真意切朋友情。祝除夕快乐!
  • 大年三十福来登,合家欢乐喜庆呈,安康相守不变更,财运福运把你争,为你吹来吉祥风,忧愁烦恼统统扔,开心快乐你全能,春节快乐,心想事成!
  • 除夕之夜辞旧岁,新年联欢共举杯!大红灯笼高高挂,展望美好新一年!五湖四海同庆贺,全国欢腾笑开颜!祝你除夕之夜喜事多,一年更比一年旺!
  • 绽放的烟花将喜庆诠释,火红的对联将吉祥写满,高挂的灯笼将幸福笼罩,香香的水饺将欢乐包裹,真诚的文字将祝福传递,除夕愿合家团圆,幸福美满!除夕快乐!
  • 吉利的语句人们已经用尽,祝福的心意人们已经说尽,我那一颗最想你的心,只能在此时此刻为你默默许愿:若敢不回我的新年短信,明年……你睁眼闭眼看到的都是我的脸!
  • 用祈愿在元旦的殿堂,画一个圆圈,借着元旦散开的礼花,为你许下祝愿;愿你卸下所有的苦烦,带上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愿,步入吉祥如意的来年,祝你元旦快乐无边,温馨甜蜜满满!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2019

  • 谨借此新年到来之际。为你奉上深深的祝福,愿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,家庭幸福,工作愉快。祝新年乐陶陶,快乐无止境,全家幸福乐开怀。
  • 有一种快乐飘飘洒洒,有一种自在平平淡淡,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,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,有一种友情长长久久,有一个我提前祝你新年一切顺顺利利!
  • 信息发一发,钞票任你花;信息看一看,幸福围你转;信息读一读,快乐你做主;信息转一转,好运永做伴。祝你快乐新年!
  •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:事业正当午,身体壮如虎,金钱不胜数,干活不辛苦,悠闲像老虎,浪漫似乐谱,快乐莫你属。新年大喜!
  • 新的一年开始,祝你好运接二连三,心情四季如春,生活五颜六色,七彩缤纷,偶尔八点小财,烦恼抛到九霄云外!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。祝新年快乐!
  • 以健康为圆心,以快乐为半径,送你一个幸福的圆蛋。蛋愿烦恼远离你,困难错过你;蛋愿好运爱上你,财富缠绕你!圆蛋愿你新年快乐,新年快乐!
  • 一片绿叶,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;一句贺词,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。又是一个完美的开始--新年岁首,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。
  • 不许动!举起手来,认识的站左边,不认识的站右边,想笑的站中间。说你呢!快放下手机,双手抱头靠墙站好,仔细给我听着:祝你新年快乐!
  • 一月一日新年,一个月亮,一个太阳,组成了新年;祝福你,新的一年,每一天都有月光一样美丽的机遇;祝福你,新的一年,每一天都有阳光一样灿烂的好情绪!
  • 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焰火相映红,焰火今日又升起,人面依旧笑春风。新年一切红红红,新年气氛融融融,新年祝福快快快,新年幸福同同同!

  • 不好那么累不好那么疲惫,不舒服的时候歇一会,饿了要吃不好怕贵,工作累了不好和自我作对,到点吃按时睡,和想念你的兄弟姐妹来聚会,新年快乐。
  • 新年里,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,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期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!新年快乐!
  • 新的年开始,祝好运接连,情绪季如春,生活颜色,彩缤纷,偶尔点小财,烦恼抛到霄云外!请理解我心意的祝福。祝你新年快乐!
  •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,所有的期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期盼都能出现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!
  •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,快乐才是自己的;麻烦将是暂时的,朋友总是永恒的;爱情是用心经营的,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新年快乐。
  • 用荷叶竹叶包裹的是端午的祥瑞,用面皮,手工融汇的是中秋的团圆,用新年的面粉滚出来的是十五的元宵。点点滴滴都是祝福!恭祝:元宵佳节情绪愉悦!
  • 总想对你倾诉最真的话语,总想为你低吟最美的歌谣,总想与你继续最纯的情意,总想给你发送最暖的问候。春节到了,愿你开心快乐。
  • 敲响的是钟声,留下的是故事,走过的是岁月,带走的是希望,盼望的是美好,送来的是祝福,愿我的朋友新的一年里;元旦快乐!
  • 新年虽然还未到,短信祝福先送到,吉祥话要趁早,预祝你新年好。愿你在新的一年里“卯”劲十足,钞票少不了!
  • 春节放假,心情也要放假哦。快打开心灵的窗户,让阳光照进来;拆掉厚重的门板,把好运迎进来;放下生活的重负,让心儿飞起来。祝假期愉快,新年精彩!
  • 春节快到了,我向上帝许个愿:愿你年年岁岁青春在,分分秒秒人人爱;工作体面又气派,钞票伴着大风来;别墅豪宅看大海,宝马跑车开得快。新年快乐!
  • 三十团圆饭,初一迎新年。初二回娘家,初三在家闲。初四喜事多,初五财神来。初六写总结,春节假期完。长假放七天,喜庆大团圆。假期过得还开心吧?
  • 扎一束曙光,用第一颗露珠的蒸汽作缚,点缀初次绽放的那颗花苞,让第一只早起的鸟儿,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,成为你第一眼看见的美好的开始。元旦快乐!
  • 偶尔的繁忙,不代表遗忘;新年的到来,愿您心情舒畅、身体健康、事业辉煌、运佳财旺;曾落下的问候,这次一起补偿;所有的祝福凝聚在这条短信上,祝你元旦快乐!
  • 又是一年春节到,温馨贴士早送到,亲朋好友应酬多,身体健康很重要,早睡早起精神好,荤素搭配注调理,油腻食物要减少,多吃蔬果健康保。祝新年愉快、万事如意、幸福安康。
  • 带上诚挚的祝福,走上阳光的坦途。好花常开,好景常在,愿你生活更精彩;美梦常圆,美好常伴,愿你日子如蜜甜。除夕将到,祝你新春快乐!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2019, happy new year, new year

  • 点点心意点点情,信息条条传真情,祝福问候送不停,愿你天天好心情,亲情爱情样样行,工作顺心事业成,钞票天天赚不停,一生幸福笑盈盈!元旦快乐!
  • 歌声,让你心儿飞扬;期许,让你向往远方;幸福,让你流连忘返;关怀,让你心旌荡漾;爱情,让你心有所属;新年,给你许个愿望:心想事成,拥抱梦想!。
  • 每天你与我同在,专吃我午饭的菜。春节你与我同在,专等我送来的爱。我送你财富的爱,我送你健康的爱,我送你平安的爱,我送你幸福的爱。四海为你皆是爱
  • 快乐迈开脚步,冲向你;吉祥洒下好运,笼罩你;美好踮起脚尖,张望你;幸福扬起风帆,滑向你;平安敲起钟声,保佑你;除夕款款来到,祝福你:祝你阖家欢乐
  • 春节联欢除夕演,精彩节目纷纷现:歌声美妙快乐传播;舞姿优美幸福蔓延;小品乐呵温馨迷漫;相声逗嘴甜蜜无限。祝愿朋友除夕全家团圆,欢天喜地乐逍遥!
  • 春节快乐!万事大吉!合家欢乐!财源广进!恭喜发财!春节祝你乐开花:美丽胜鲜,浪漫如樱花,吉祥似雪花,运气逢桃花,富贵赛牡丹花,打麻将杠开花!
  • 摘一千颗星星照亮您的前程!种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;折一千只纸鹤放飞您的欢乐;找一千种理由让您幸福安宁;说一千个句子祝您春节团圆喜庆!
  • 过年啦,发点快乐福利,发点好运红包,发点健康奖金,发点平安礼物,顺便再发点友情祝福:愿你发大财行大运,兴旺发达,幸福大爆发!新春大吉!
  • 落叶知秋,情谊似酒,风渐冷时酒暖人;走过的风雨,有过的悲喜,在这一声问候中醇甜如蜜;不论多久未曾联络,我的祝福请含笑接过,元旦快乐!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2019

  • 你快乐吗?那就大声地笑出来吧;你幸福吗?那就大声地喊出来吧;你富裕吗?那就快点把钱分些给我吧。哈哈,祝你元旦快乐!
  • 爆竹声声,点燃喜庆的日子;欢笑声声,奏响新年的开始;问候声声,流露出真心的关怀;祝福声声,传递着诚挚的祝愿:祝新年身体健康,快乐无疆!
  • 愿你财源滚滚;愿你事业步步高;愿你新年里赚足大把的钞票;愿你一生幸福不停转。今天是财神日,所有的祝福送给你,愿你快乐到永远!

  • 在古代,飞鸽传书,也道不尽我的思念;在现代,彩信电话视频,也都道不出我的挂念。没办法,还是短信最能代表我内心的一切:提前祝你春节愉快!
  • 除夕夜,不管路上冰有多厚,不管寒风有多冷,也不管多少人发祝愿,更不管你的手机挤没挤爆,我的祝福都将义无反顾地来报道,祝你猴年快乐给力。
  • 早晨睁眼,看你在身边,快乐立刻驶入心房;夜晚闭眼,有你在身旁,幸福马上填满心间;新春佳节,和你共度过,如意瞬间灌心田;亲爱的春节快乐!
  • 来不及整理思绪,一年又匆匆过去,问候虽然时断时续,思念永在心底传递,元旦的钟声已经响起,愿你一年的辛劳化作满意。又到元旦佳节,祝你开心惬意!
  • 新年新气象,欢乐齐分享!在新的一年里,祝愿您:家人关心你,爱人呵护你,儿女顺从你,朋友陪伴你,快乐围绕你,烦恼远离你!快乐无边乐翻天!
  • 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,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!元旦快乐。
  • 过去的一年里,你的努力犹如惊叹号,艰辛异常;你的收获好比句号,圆圆满满;你的成功就像省略号,绵延不断;新一年到来,预祝你,再接再励,来年大展身手,为事业的道路上留下辉煌的脚印!
  • 酒,越酿越醇厚;茶,越久越清香;朋友,越走越真诚;祝福,越早越真挚。猴年到来,提前拜年,祝你度过一个快乐而开心的新年!
  • 知足是最大的财富,信心是最好的品德,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,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,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。祝你新年快乐!平安幸福!
  • 热腾腾的水饺,是冬至里最动人的温暖;白茫茫的大地,是圣诞节最温馨的浪漫;喜洋洋的笑脸,是元旦里最幸福的团圆。“三节”将至,愿你快乐过节。
  • 元旦来了,你要把好运紧紧拥抱,把爱情彻底抓牢,把快乐时刻来瞄,把幸福追着狂跑,至于那钞票,别不拔一毛,请我吃饭唠叨,哈哈,元旦快乐!
  • 让平安搭上春节的快车道,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,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,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,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,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!祝春节快乐!
  • 我的祝福是个宝,幸运人儿能收到,金银财宝装满包,爱情甜蜜到白头,家人平安开心笑,身体健康金钟罩,天天好运来围绕!愿吉祥如意!
  • 风霜雪雨,2018已不再,悲欢离合往事散,酸甜苦辣也忘怀,成败弹指一挥间,望过去,展未来,2019新起点,新的辉煌新舞台,拼搏进取在未来,愿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继往开来。
  • 烟花点亮吉祥的夜空,灯笼闪烁幸福的光明,水饺包出万家的喜悦,团聚是华夏儿女的心声。春节到,和家人共聚一堂,享受团圆的快乐,享受幸福的时光!
  • 新的一年开始,祝好事接二连三,心情四季如春,生活五颜六色、七彩缤纷,偶尔“八”点小财,烦恼抛到九霄云外,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:元旦快乐!
  • 传说薰衣草拥有四片翠绿的叶子:第一片叶子是信仰,第二片叶子是希望,第三片叶子是爱情,第四片叶子是幸运。送你一棵薰衣草,愿你新年快乐!
  • 一起工作一起玩,同事亲如一家人。困难面前互相帮,共同进退情谊深。转眼新年又来到,真诚祝愿快送达。愿你合家幸福生活美,财源滚滚数不完!
  • 在春节即将到来,钟声即将响起,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,短信带着祝福先送去给你。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,平步青云,万事如意。预祝春节快乐!
  • 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,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。朋友拂去岁月之尘,让欢笑和泪水,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晶莹的琥珀停留。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乐!
  • 春节到了,提醒你记得把微笑带上,让快乐跟上;把小心捎上,让平安赶上;把祝福送上,让感情至上;把好运拎上,让幸福向上。祝你蛇年快乐哦!
  • 感谢在我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朋友们,因有你们我才如此开心快乐!每个好朋友都是我生命里最珍贵的财富!直此佳节,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。祝你新年快乐!
  • 地球是圆的,甘蔗是甜的,我的短信是花了一毛钱的,祝你元旦快乐不是说着玩的,心意是实实在在的,转发是非常灵验的,这是经过上级批准群众推荐的!
  • 年复一年,祝福不变;日复一日,情谊不变;心心相惜,手儿紧牵;福福相连,福寿无边;富富铺垫,富贵绵延;喜乐交替,喜事连连。元旦之际,一切如愿!
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

  • 祝您把金财银财大财小财,汇成万贯家财;用您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,换得一团和气;把我最真的祝福祝愿心愿许愿,一并送给你:祝春节快乐,富贵连年。
  • 新祝福不断,新信息不停,新鲜事不少,新故事不老,新人做新事,新事新气象,新歌和新舞,新潮新风尚,新时代在飞跑,新年你我共醉倒。春节好!
  • 工作如船,成绩是帆。节日如岸,家是港湾。借助短信,送去祝愿:洗掉烦恼,绽开笑脸;醒来是笑,入睡是甜;心随人愿,幸福永远!祝元旦假期愉快!
  • 美酒斟满,溢出的全是幸福;饺子饱满,裹住的全是快乐;事儿圆满,回味的全是如意;春节到,愿你生活心满意足,事业满载而归,春节快乐,连年有余!

  • 不知不觉间,相拥走过一年。快乐总是很短暂,你的关爱记心间。成绩终会过去,我还要好好干。新春佳节,愿幸福与你同在,心花常开不败,合家幸福美满!
  • 春节到来花枝俏,各色鲜花都报到。屋里屋外春光好,男女老少都欢笑。天气虽寒心里暖,问候祝福身边绕。祝你春节心情好,生活快乐乐逍遥!
  • 共同努力,互相协作,同一职场见证你我勤奋,一起打拼,互助共勉,同一岗位增进你我情意,新春佳节到,祝愿同事你合家欢乐,猴年大吉,节后共创辉煌!
  • 花翩翩,叶片片,发个短信寄思念;风回回,路转转,心心相印多美满;星绵绵,月连连,新年祝福系心间;水滴滴,雨点点,爱你一生永相伴!
  • 元旦来到,祝你在新年里:事业如日中天,心情阳光灿烂,工资地覆天翻,未来风光无限,爱情浪漫依然,快乐游戏人间。
  • 春节到,心欢畅,打长谱,算细帐,过日子,不上当。遇事情,多商量,勤想法,有希望,大步走,前途亮。朋友意,送心上,祝福你,更辉煌。
  • 爆竹声声送来平安年,灯笼红红照亮幸福路,美酒杯杯举起团圆情,欢歌阵阵绕着温馨屋,笑脸张张映着吉祥,鲜花朵朵绽放希望。新春快乐,万事如意。
  • 生活离不开柴、米、油、盐、酱、醋、茶,更离不开快乐、幸福、健康、平安、甜蜜、热情和微笑,愿你猴年做好这七件事,每天都精彩!
  • 归心似箭入家门,期盼团圆孝双亲。合家举杯会大餐,男女老少绽笑颜。欢天喜地话未来,壮志在心添豪迈。温暖情意淌心底,幸福生活甜如蜜。除夕到了,愿你快乐无边。
  • 辛辛苦苦又一年,忙忙碌碌过新年,大年初一头一天,发发短信拜大年,开开心心过新年,身体健康如意年,事业辉煌成功年,家人平安幸福年!
  • 初春雪漫漫,人间处处新!元旦快乐,新年幸福!辞旧迎新,心想事成。以真挚热诚的祝福,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。祝春节快乐,新年快乐!

  • 春节要到了,提前拜年了,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,初一开开心心,初二幸幸福福,初三美美满满,十五甜甜蜜蜜,年年都顺顺当当。
  •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,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,在新年来临之际,送上真挚的祝福:春节快乐!
  • 小小光棍节,大大的祝愿。新年已来临,情况要改变。原本单身汉,今朝情窦开。觅得意中人,好事成双来。快快婚礼办,否则不理睬。祝你早日出双入对成美眷!
  •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期望,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,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,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!
  • 层层往事在岁月沉淀,留下无尽回忆,亲情让我感到幸福无限。多谢您给我性命,给我快乐,给了我又一个崭新的一年。
  • 新年新的梦想,新年新的计划。让烦恼忧愁远离,把悲伤痛苦抛弃,让快乐幸福延续,让健康平安陪在身边,让好运连连,开心每一天!
  • 春节的鞭炮一声响,平安到家,春节的鞭炮两声响,团圆全家,春节的鞭炮三声响,幸福大家,春节的鞭炮声声响,轻松快乐度过你的春节小长假。
  • 鸡下的叫鸡蛋,鸭下的叫鸭蛋,鹅下的叫鹅蛋,新年头一天叫元旦;发给你祝福,不看的叫傻蛋,不笑的叫笨蛋,不回的是坏蛋。快乐元旦,你看着办!
  • 祝福您及全家新年快乐。
  • 新年又到了,祝你在新的一年里:身体健康平安,生活充实饱满,事业步步高升,情绪阳光灿烂,财运滚滚而来,家庭美满幸福,新年开心快乐!
  • 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,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。它驮去难忘的岁月,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。祝你新年快乐!
  • 千条消息,别样情浓,伴随兄弟姐妹,一路顺风;万种祝福,别开生面,发自心中,其乐融融。祝愿兄弟姐妹:新年快乐,前程似锦,生活滋润,美梦成真!

  • 新年已过不多提,立志今年出业绩。规划不长到年底,每月指标很精细。做人灵活善交际,做事低调多发奋。挖掘平凡出神奇,走出平庸争第一。祝您成功!
  • 你如果此刻是一个人,我祝你新年快乐;如果是两个人,那也新年快乐;如果是一伙人,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。
  • 笑一笑,十年少。一笑烦恼跑,二笑怒憎消,三笑憾事了,四笑病魔逃,五笑永不老,六笑乐逍遥,节到你在笑!祝你新年开心笑!
  • 新年新气象!祝你爱情甜蜜美满,白头如新;生活吉祥如意,灿然一新;事业蒸蒸日上,温故知新;工作好好表现,定能加薪;好友送来祝福,最是知心!
  • 一家和和睦睦,一年开开心心,一生快快乐乐,一世平平安安,天天精神百倍,月月喜气洋洋,年年财源广进。预祝你新春快乐!
  • 新年天气预报:你将会遇到金钱雨,幸运风,友情雾,爱情露,健康霞,幸福云,顺利霜,美满爽,安全雹,开心闪,它们将伴你一生!
  • 大财、小财、意外财,正月初五最有财;招财、进财、发大财,今天你是土老财;养财、蓄财、再添财,财神送你万贯财。正月初五财神日,恭喜发财!
  • 愿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,金钱像硬盘一样存个没够,好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,生活像CPU一样奔腾不息,心境像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!祝您元旦快乐,新年开心!
  • 你也圆圆,我也圆圆,事也圆圆,人也圆圆。愿此元旦佳节,大家都能好梦圆圆。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直到永远!元旦愉快!
  • 欢欢喜喜迎新年,开开心心过大年,平平安安吉祥年,快快乐乐喜庆年,团团圆圆团圆年,顺顺利利顺心年,舒舒服服舒心年,祝你长长久久岁岁年年!
  • 除夕了,过年了,饺子下锅了,喷香喷香的;电话了,短信了,祝福来到了,温馨加关怀。送上真心的祝愿,度过开心的新年,愿你新年新幸福。
  • 2019年就要到了,新年新气象,愿你学业进步,天天向上!新年新面貌,愿你工作顺利,生活步步高!新年新祝福,愿你健康平安,快乐幸福!
  • 新年礼花绽放,温馨祝福悠长:笑容荡漾脸上,好运罩在身上;平安走在路上,幸福印在心上;事业握在手上,祝福连在线上;开心幸福至上,元旦快乐无上!
  • 一年一年,一天一天,谢谢你在身边。人生苦短,似水流年,情义从未改变。如愿之年,默默送上祝愿。祝你:心想事成、事事如愿!
  • 点一支如意的红烛,贴一副吉祥的春联,挂一对平安的灯笼,燃一阵美满的烟花,鸣一挂幸福的鞭炮,守一个快乐的除夕。亲爱的朋友,愿你除夕夜快乐满心怀。
  • 一串欢声笑语点燃新春的如意,一碗平平安安沸腾新年的吉祥,一个温馨短信展示了我的祝福,新的一年,祝你生活多姿多彩,平安又如意。

  • 新年就快到,送你最“新”的祝福,愿你在新的一年里,工作自信,升职加薪;爱情顺心,甜蜜温馨;生活舒心,幸福开心!预祝你新年快乐!
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, Chinese New year Card

  • 要善待给你发这短信的人,要常请他吃饭,请他去玩,买礼物给他,将罪恶的金钱花在他身上以赎罪,主耶稣爱你!阿门!元旦节快乐!
  • 新年爆竹很给力,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,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;春节的问候满满地,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,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;春节如意!
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

  • 新年爆竹很给力,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,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;春节的问候满满地,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,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;春节如意!
  • 燃了一串鞭炮,炸响幸福的音符;贴了一付对联,写满快乐的一年;挂了一对灯笼,将吉祥点亮;发了一条短信,将祝福传递,除夕到,愿你合家欢乐,开心过节!
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|| New year Chinese wishes quotes and Messages 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|| New year Chinese wishes quotes and Messages Reviewed by V on November 29, 2018 Rating: 5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